close

IMG_7726.jpg IMG_7799.jpg IMG_7888.jpg IMG_7975.jpg  

一切都無法預料.........

環島第一站竟然是頭城7-11廁所............拉肚子

這也算是好的開始吧!

兄弟說這趟旅程是為了找回自己

我倒是認為這次流浪是為了認識自己

一萬元走七天  有錢睡旅館 沒錢睡車上 是這趟旅程唯一的忠旨.........真的快要比中指了........

本來打了長篇大論............不知為何又把它全刪掉.......

並非小氣於分享  與其看這篇文章過程   還不如讓大家自己踏上旅程 更實在....真的真的...

我知道很多人會用藉口去阻擋自己........... 我自己也時常會

..以後......如果.........也許........

這些想法 只會讓你錯過更多東西................相信我 因為我就是這樣.............

沒有人知道自己下一刻是否還活著............能把握的只有現在.........

活在當下真的 比什麼都重要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.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